close

說到隨性可以跟水瓶座劃上等號,高中同班好友+同梯睡我床上的好友lewu,

也跟我一樣相當的隨性,今天來了通lewu的電話,

電話後就出去了,去哪裡呢?

去書局,沒錯,就是書局,哈哈逛逛而已,

現在還沒有自己的收入,很想擁有書,可是還是沒有經費可以買書,

等我有工作後,打算每個月1/10的薪水來買書買雜誌。『落落長的以上叫做題外話』

為什麼約在書局呢?

因為跟lewu約好,一週要寫一篇讀書心得在blog上!!

不過以上又是題外話中的題外話,

重點在於"隨性",

去玩書局買不起書的我,

就找lewu去圖書館啦!!去圖書館前,很隨性的四處晃晃,

竟然發現有那種多合一的活動"控窯"+"扎稻草人"+"抓泥鰍"、、

很有趣,有小孩子弄的滿身泥巴,回家應該可以受到家人不少的"照顧"吧。

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完才1300多,

所以就很"隨性"的找一個不近但也不算太遠的地方,

集集,每次我跟lewu出去都很隨性,

曾經沿途不知道路靠兩個人猜拳10幾個路口,到最後到目的地,

不過這次的隨性,也在路上發現有叫做豬樂園的像是養豬場,又像是觀光畜牧區的地方

三隻小豬很可愛,上面slogn寫三隻小豬,下面真的放三隻小乳豬,可惜沒有烤!?

我第一次踩在、走在鐵軌上也是這次在集集:D深為難投人,竟然沒有去集集深度探索!

雖然當憲兵的時候曾經車巡經過集集、兵工廠,

不過像這次一樣實際的走一走,還是第一回,

裡面有許多有趣的攤販,不過不是很有興趣就是了︿︿

下次可能去哪呢? 會有多隨性呢?

說不定下次是直接繞過合歡山,到花蓮去看看海︿︿ 東部很美的  應該吧:d...

花蓮跟南投可以用麥香系列的廣告詞"原來我們這麼近"

RowBi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