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二次來到BOZZ COFFEE,

費盡千辛萬苦的迷路!!我是路癡

店內仍是如此,

BOSS仍是慵懶的趴在地上,

還是有香香的蚊香味道,不過還是要練習拍蚊子>.<"

我滿喜歡在這,寫些東西

這次前來,心境上有很大很大的不同,

從來沒有想過,電影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,

從來沒有想過,原來這種感覺是那麼的不舒服,

這就關係到了一個小故事,

從前從前,有個男生,曾經喜歡一個女生

有一個女生也很喜歡一個男生,

不過那個男生因為很多很多因素,

跟那女生分手了,

即便他們兩個都曾經那麼喜歡對方,

即便分手後的兩個還是很要好得朋友,

即便,那男的,扛著負心漢、沒良心的字眼。

不過在此時女孩喜歡上新的男孩了,

此時男孩也鬆了一口氣,

默默的希望那女孩很幸福、很快樂,

只不過那男孩,還不是很清楚怎麼去面對新男孩和那女孩,

因為那新男孩,是跟男孩有著夢想、願景、未來要一起創業的好朋友,

一時之間那男孩還在努力的思考著,what can he do?

...............end...

很無聊的故事= =

不過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,只是還不知道怎麼面對罷了︿︿

 

 

 

以前這種故事,我是不可能敢post在虛擬世界的,

對於朋友也好、同學也好、認識也好、不認識也好,

都很不信任,可能因為受傷過,

我要學習信任他人,

我要學習信任朋友,

寧可天下人負我,也不讓我負天下人,

即便反我,捅我又如何,

我都不信任他人,

又如何能博取他人信任呢?

即便只能遇到插我兩刀的人,

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兩肋插刀的人。

加油

RowBi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